流云初玥

【垃圾桶阅读体】有你的世界(序)

都不要拦我开这个坑!

因为我习惯一本书看几十章就换另一本,导致我现在才看完垃圾桶。

看完当晚(5.22号,因为我不确定我会什么时候发这篇……),我听了垃圾桶的广播剧。

听着听着,灵感来了,拦都拦不住。

我要开坑!

当然这会是一个巨坑,因为我最近地生小中考复习快到关键时刻了,而且我也懒得多打字,手机屏幕太小了,不如平板好用。

可是我真的想写!

唔……时间线应该会是:

娄池,池小池刚刚被灯砸到,061刚找上他;

其余几个世界应该都是宿主被渣,挂了的时候,是没有被池小池改变的原世界线,如果有不一样的,会标出。

有小池的粉丝和黑粉,我要让所有人都看着小池!

被那句“我来过,我弃权”给虐到了。

见过九个世界里算无遗䇿的池小池,那个孩子却真的戳到我了。

不,可能更早。

在第八个世界里娄影心疼他的小病人时……

趁现在还有激情,我去码一章。

评论(1)
热度(291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介里初玥,大家好吖

© 流云初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