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云初玥

【垃圾桶阅读体】有你的世界(一)

激情码文,巨坑慎入
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更新速度……大家都懂,随缘

其它请见序

 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

就在061找到池小池时,一阵白光闪过。

“咳咳,各位好,这里是阅读系统522,欢迎大家来到阅读空间522哦!”

一同出现在这个空间的,还有很多人。

可池小池顾不上其他的,他震惊的看着眼前的061。

或者说……娄影。

061或微疑惑的看向池小池,似乎不懂他为何反应如此之大。

“你是……”池小池话没说完,他说不出来。

“嘘——”522的人形冲他嘘了一下,“不要那么早说出来啊!”

522又转向了其他人,“各位,不好意思这种话,我自己都说烦了,不过还是意思一下,嗯,就是让你们来读一本书。”

522化成的女孩神秘一笑,“是你们的未来哦!”

713(就是主神,我差点不记得他是啥了……)皱了皱眉,他刚来到这里,就发现自己变成了人形,还不待开口,522就打断了他。

“是渣攻回收系统的主神吧?我可没有违法哦,这是经过批准的,你也只能看哦!”

“我们开始吧!”

 

【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[快穿]》

作者:骑鲸南去

文案:

池小池,四流出身,三料影帝,二流脾性,一品相貌,从地狱hard模式一路洗牌通关至人生赢家模式。

然后,他被一盏吊灯砸成了植物人模式。

061:你好,渣攻回收系统了解一下。本系统以渣攻的悔意值为计量单位,每积攒一百悔意值即可脱离当前世界。友情提示一下,我们的员工在工作中一般是通过自我奉献与牺牲,培养渣攻的依赖性,一步步让渣攻离不开……

池小池:身败名裂算多少后悔值?跌落神坛算多少后悔值?求而不得算多少后悔值?

061:……

1、1v1,he,绅士温柔忠犬攻x皮这一下很开心受。攻是系统,不切片,虐渣的归虐渣,恋爱的归恋爱;

2、没肉,拉灯大法好;

3、苏爽白甜无逻辑】

众:……

你仿佛在玩儿我。

089微微挑眉,哦豁,他儿媳?

至于池小池的众粉黑们……此时正掐得不可开交。

522突然清了清嗓子,“安静!”

她看向那些黑粉,“你们现在想什么,我都知道,但请你们认真看完这本书再说话,池小池,是个很好很好的人。”

 

【池小池在这个世界里叫程沅。】

而此时,程渐刚知道弟弟的死讯。

还来不及悲痛,就来到了这里,眼前是虽然人完好无损,精神状态却明显失常的程沅。

程渐狠狠的把弟弟抱在怀里——他不是个习惯情绪外放的人,可刚刚经历失弟之痛,正值脆弱之时。

好容易缓过神来,就看见这么一句话。

???

 

【扫到那张脸,池小池一时怔住,竟忘了主动迎上去。

……

无视从72降到70的好感值,池小池回过神来,点评道,“长得不错。”

随即他站直身子,自我感叹道:“真是单身久了,看只王八都眉清目秀。”】

众:……

我们是不是该继续沉默?

杨白华:……

他倒不是不想做啥,是这个阅读空间被无形的墙分成了几部分,他一但想去程家兄弟那里,就被挡住了。

只有几个人注意到,之前脸上一直带着笑意的522看到这段,微微抿了唇。

不是杨白华长的好看,而是……因为他有一点点像娄影。

(我在二刷时才发现这把巨刀呜呜呜……)

 

【他从不记录坏事情,因为他觉得自己过的真的很好】

……

过的很好?

那为什么,最后程沅会自杀?

说到底,不过是程沅赤子心性,

信人、爱人,全心全意。

结果当局者迷,直到后来才发现原来自己是鬼迷了心窍。

杨白华好在哪里?

他没什么好的,只是因为他遇到的是程沅。

 

【程沅分明记得,《心间语》这首歌名是他自己取的,是他心中想要对杨白华说的话,那种克制了又勃发的禁忌爱恋之情,唐欢却唱成了甜腻的小女生心事。】

【程沅只感觉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侮辱。】

某个女孩抿紧了嘴唇,像是不愿接受这一切似的。

她只是个普通女孩,不知道为什么意外来到了这里,然后就看到了这些。

因为上帝视角,她知道了真相。

她曾经也指责过程沅抄袭。

可是……可是她当时也不知道程沅才是无辜的啊!

唐欢那样的人,为什么会抄程沅这个小透明?谁抄谁不是一目了然吗?她也只是跟着别人说了几句啊!

……说的大义凛然、义正词严。

可他们一开始就都错了。

而他们的一人一句,也是程沅悲剧的开始。

可……又怪谁呢?该怪谁呢?能怪谁呢?

因为谁知道啊?

他们一开始又不知道,只是在一个人“做错了事”时当了一回“正义使者”罢了。

如果程沅真的抄袭了,那她们不就没做错吗?

 

【……但大多都是流言,真假难辨。

系统将这些垃圾信息简单过滤一遍后,想,还好,这宿主大概只是性格特立独行了点儿,心理有点问题。善加引导应该不会出问题。】

061这滤镜。

522吃吃笑了笑,但很快又收了笑意。

是啊,池小池心理有问题。

他一个人孤单了太久。

那边池小池的粉黑又在吵了,522瞥了一眼,没管。

小池是个什么样的人,他们说了不算。

无论是黑子还是粉丝,他们都不知道真正的池小池,他们都没资格说池小池是什么样的人。

 

【……这才是对的。】

程渐看到了这儿,气的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,恨不得去揍去杨白华这个玩意儿。

于是……522把杨白华和程渐单独放进了一个不透明的小空间里了。

杨白华看着眼前面目狰狞的程渐,心头涌上一股难言的恐惧。

 

 

 

作者有话说:嗯……的确短了点,将就一下吧,手机码字累坏了我,本来想码岔道和是非的,结果突然就写了这篇。

个人觉得还行吧,边码文边循环《心间语》,大家可以去猫耳听听,很好听的。

这篇文没有假期日更的优势了,我本来也不应该在这时开坑的,可是我就是想写了。

所以我就写了。

各位原谅我的任性吧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……

和岔道只围绕主角不同,这篇文应该会有很多配角露面。

只是!

更新……

可能会慢出鸟来。

如果能接受月更,那欢迎入坑!

评论(21)
热度(429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介里初玥,大家好吖

© 流云初玥 | Powered by LOFTER